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瓶邪】难受(短小甜饼,一发完)

* @卿儿316 卿卿来看吴小狗撒娇!

*短小+全篇撒娇,慎入


>>>


张起灵伺候好了狗和鸡,拎一只木桶在院子西南角给小白菜浇水,才撒了两瓢,吴邪从他背后黏黏糊糊地贴上来,手臂缠着张起灵脖子,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咂咂嘴喊他:“小哥……”

张起灵只得站起来,侧头看去,吴邪眼睛都没睁开,小狗似的在他后颈处乱拱,衣领被他往后扒拉,对着露出的发尾埋头亲亲,还凑过去要咬,张起灵一站起来,更是爬杆子一样,连腿都恨不得挂他身上了。

张起灵把崽子从后背扒拉下来,吴邪没骨头似的还要往他身上倒,被捏了捏鼻尖,亲了亲嘴角,张起灵问:“睡醒了?”

“没——”吴邪拖长声音,眯着眼睛看他,还张开双臂要抱,“没睡醒呢……”

他打了一个小哈欠,困困地埋怨:“天亮了才睡,你又不是不知道……”

张起灵抬手把吴邪蹭开的睡衣领子扣好,勉强遮一遮他身上斑斑驳驳的痕迹,又揉揉吴小狗的脑袋:“再去睡会。”

“不要。”吴邪哼哼唧唧黏着他,并不松手配合,“小哥——”他软乎乎地喊。

“嗯。”张起灵替他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大概猜到吴邪只是没睡醒,单纯想黏着他耍赖。

“我难受!”吴邪直往他怀里钻。

张起灵耐着性子由他闹,一边吃豆腐一边问:“哪里难受?”

吴邪扒着他蹭了会儿,亲了会儿,到处都被张起灵摸遍了也毫无自觉,还假装自己是一滩烂泥,理直气壮地宣布:“我腰疼!”

“先去躺会,”张起灵揉了揉他的腰,瞥一眼脚下干了一半的活,企图和他商量,“我马上来。”

“不要,”吴邪重新扒拉在他背上,“我就跟着你,哪里也不去。”

张起灵显然对此很受用,又实在是分身乏术,无奈之下一手把吴邪提溜起来,另一手拎个小板凳,在不远处把凳子放下,像熊猫饲养员一样把崽子安安稳稳抱到板凳上坐好,先奖励一个黏糊糊的亲亲:“在这等我。”

吴邪抗议无效,委委屈屈地坐在小凳子上抱着自己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把自己团成一团支楞着呆毛盯着张起灵浇水。他确实还很困,坐了一会,眼睛先闭上了,脑袋一点一点地往下掉,身子东歪西晃的,摇一下,醒了,拖长了声喊:“小哥——”张起灵往后看一眼,知道他没什么事,纯粹是无聊捣乱随便喊喊,做个手势让他等等,吴邪百无聊赖,隔一会又闭上眼睛开始点头,东歪西晃像要摔下来,迷迷糊糊喊:“小哥——小哥小哥小哥——”。

隔壁房间胖子“哐”一声推开窗户大骂:“一大早的叫叫叫,天真您是发春还是咋滴?昨个夜里还嫌没闹不够呢?胖爷今天就回北京!”

吴邪本来就没睡醒,被胖子吼地发懵,也不骂回去,眨巴眨巴眼睛去看老张。

那一小片菜地,是涝是旱也顾不上了,张起灵纹身都急出一片,索性扔了水桶,拿塑料水管呲了一遍了事,火急火燎洗完手就大步过去捞吴小狗。

先安抚性地呼噜呼噜毛,再亲两下,打横抱起来,放在床上也不安生。

“腿都麻了……”吴邪把自己塞在张起灵怀里,蜷起来。

张起灵摸到他小腿,细致地给他揉一遍,膝盖上落两个吻,再掐着腰给他按摩,边亲边揉。

吴邪舒服地直哼哼,迷迷糊糊间被张起灵用热毛巾擦了脸和爪爪,喂了半杯热牛奶,重新睡回笼觉,闭着眼睛拿张起灵胳膊当枕头那叫一个安稳,说什么也不让张起灵起来了,快要睡着了还仔细叮嘱:“你要陪我睡觉,不许起床!”

说着还把张起灵另一只手臂抬起来,往自己腰上安放妥了,腿架到闷油瓶腿上,交叠着夹住,整个人都缩到老张怀里去。

张起灵亲吻他额头:“不难受了?”

吴邪睡眼朦胧,舒服地哼:“嗯……不难受了……”

腰上忽然顶上一把滚烫的刀,后腰和臀部被揉掐着,张起灵亲亲他耳垂,闷声道:“我难受。”


评论 ( 223 )
热度 ( 7949 )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