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瓶邪/论坛体】求助!和男友聊天,他永远只给我回复一个“嗯”字怎么办?

1(楼主)

如题,我跟我家那位在一起同居快三个月了,我先表白的,牵手什么的也是我主动的,我现在天天想跟他腻在一起,但可能是他的性格原因,一直觉得没有得到太多回应,我们和之前的关系似乎没有太大区别。特别是短信,每次我说半天他就回一个“嗯。”虽然说他以前也挺沉默寡言的吧,但我觉得在一起了总这样不太舒服,所以求问,怎么做才能让男票热情点?


2#

lz你们到哪步了?三个月不会只牵了手吧?


3#

跟到哪一步没关系吧?既然在一起了怎么样也该好好对待,难道沉默寡言的性格就不能有高情感浓度了?


4#

不主动不拒绝……我觉得这男的不靠谱……


5(楼主)

我们……咳,该做的都做过了。他挺在意我的,因为我们工作原因会遇到一些危险,他是会拼了命保护我的那种。


6#

lz在纠结什么……不满意就直说嘛,看起来你家那位可能不太擅长表达,你直接跟他说不喜欢每次只看到一个嗯字,他要是在意你的感受,肯定会改的!祝楼楼幸福99!


7(楼主)

谢谢楼上,我去试一试。


8#

23333总觉得楼主很单纯的样子,脑补一万字甜宠文。


9#

坐等后续


10(楼主)

我回来了,跟他说过了。


11#

有改进吗?


12(楼主)

怎么说……他这个人一些习惯比较难改变,不过我觉得他还是有进步的,以前他只回复“嗯”,现在他会回复我“嗯嗯”了。以前他回复“哦”。据我提醒以后,现在已经会回复“噢”了,我很欣慰,他应该还是爱我的。


13#

……楼主真好哄,羡慕你男票


14#

楼主根本不需要哄好嘛,自己就把自己哄好了23333


15#

羡慕男票+1,如果我女票那么通情达理就好了,我要这样回女票消息,怕是要被小祖宗闹死(苦笑)


16#

ls明撕暗秀凑表脸。


17#

吃了满嘴狗粮……不知道该说什么,顺便心疼楼主


18#

男票并不主动但lz却乐在其中,这样不分手我觉得是真爱


19#

楼主的男友一定特别帅,楼主怕不是个颜控?


20#

说是真爱的太天真了,我看楼主颜值一定没有男票高,要么男票巨有钱。


21(楼主)

他颜值确实比我高,走在路上有人请他去当平面模特那种。


22#

捕捉lz,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女财男貌型爱情?


23#

恕我直言楼主你们这种爱情不太靠谱,现实生活中be居多。


24#

楼主认清现实吧,不要再当舔狗了!他只是爱你的钱!


25#

可能是我阴谋论了,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楼主你小心点。


26(楼主)

?什么意思?


27#

卧槽ls不说还没感觉,细思极恐啊!楼主你是不是被那个人套路了?你难道没怀疑过吗?我猜你男票肯定在你面前说过那种示弱的话让他看起来又可怜又无助,没了你一无所有之类的……


28(楼主)

你怎么知道的?确实说过,他说我是他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


29#

……


30#

……我觉得楼主好天真,这种话都能信。


31#

楼主别傻了,他就是爱你的钱而已。


32(楼主)

……不是,那什么,其实我男朋友家里很有钱,有矿的那种。


33#

有钱有颜,我有点理解lz为什么倒追了……

34#

醒醒吧,这只是他想给你看到的人设而已!这种要证明真假太简单了,家里有矿,那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拿出过一分钱吗?送过什么值钱的礼物吗?楼主这样想想就该知道了吧?

35(楼主)

呃,他家里情况比较特殊……实际上这几年他和他家里人都是我在养着。

36#

……没结婚就同居还负责养男方一家子人吗?lz可长点心吧,别被卖了还给别人数钱。

37#

lz醒醒!比他帅的男人多得是!你值得更好的!


38(楼主)

……你们可能有什么误解,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人,因为一些原因,我等了他十年,现在才在一起,我们经历过很多,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39#

woc十年!lz真情种!

40#

我又相信真爱了。

41#

虽然说不应该这样恶意揣测,劝和不劝分,但我的良心还是要我说一句,让你心甘情愿费了青春还掏钱,我甚至还见过有的女孩子为了这种骗子倾家荡产甚至自残自杀的呢!楼主你要小心点啊……

42#

突然有点担心楼主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pua组织?就是专门骗人感情骗钱套路女孩子的组织,很恐怖的。

43#

楼主我就碰到过那种人渣啊!骗钱骗青春骗感情!幸好我及时止损了,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有很严重的心理问题,感觉没办法再爱上什么人了……楼主你想想是不是为了他什么都做过,为了让他别离开,就差跪下来求他了,但他就是无动于衷?

44#

心疼ls妹纸。

45#

lss请说出你的故事。

46#

(接上)血的教训啊!这种骗子一开始就以一种无助又可怜又有点文艺青年的形象出现在你面前,忽近忽远很有神秘感,偶尔关心一下,让你觉得你是不同的,等你上钩了,他就立刻后撤,说一些撇清关系的话,什么我们不是一路人,你不会懂我的感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什么的……马上又示弱,莫名其妙说你是他的唯一,离开了你就没有意义之类的话,但是不管怎么样他都从来不说要对你负责,也从来不说爱你,你们的一切关系都是你一厢情愿,楼主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47(楼主)

……

48#

卧槽神转折啊!我还以为这是个秀恩爱的帖,没想到居然要baojing了!

49#

lz的省略号是什么意思,默认吗?真对上号了?

50#

楼主多大了,是不是刚成年?

51#

刚成年不可能吧,刚才说十年前就认识了。

52#

我怀疑楼主这么天真好套路,可能连其他男孩子手都没摸过……

53#

楼主你谈过恋爱吗?

54(楼主)

……咳,我年纪不小了,不过恋爱方面确实没有什么经历。

55#

估计那人比楼主大很多,女孩子碰见一个年龄比她大的心机比她深的,太容易陷进去。

56#

我能问问lz你男票为什么要让你等十年吗?

57#

lz居然还真等了……不可思议……

58(楼主)

是一些对他而言不得不去做的事,期间我确实为他做了很多努力,倾家荡产什么都做过了,心理问题也是真的,我曾经有过严重的自残倾向,也受过一些很严重的伤。

好在他回来了,一切都在好转。

59#

QAQ我相信这是个骗子了,真爱哪里舍得自己心上人受这种折磨……

60#

4L预言帝。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楼主还是及时止损吧,这样还不珍惜你,这男的没救了。

61#

为爱倾家荡产什么的,只能说,楼主真有钱(重点奇怪)


62(楼主)

我做的这些他不知道。另外我很穷的,钱是问我发小借的,差点连带着我发小也倾家荡产……


63#

楼主,你发小对你可能是真爱

64#

+1

65#

看好发小+1

66#

楼主真的好天真……我都不忍心把你从那个爱情美梦里揪出来……

67#

楼主醒醒吧!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么多网友的分析每一条都能对上lz你难道就没想过去问问他吗!

68#

楼上也是单纯,如果真的去问了,我赌五毛那个骗子会装出一副无辜样子,满脸失落地问:“你不相信我?”

69(楼主)

……

70#

楼主问了吗?

71(楼主)

我和他情况复杂,他真不是骗子【哭笑不得】不过前两天我说起了定情信物这件事,他今天给了我一个玉扳指。

72#

一个玉扳指就把楼主收买了?楼主你鉴定过了吗?

73#

八成是假的了,地摊上十块钱一把那种,楼主敢不敢放图?

74(楼主)

刚去问了问他,说是家族信物,不方便上图外传,不好意思啊……

75#

……肯定假的

76#

假的,+1

77#

假的,+身份证号

78#

不是假的。

79#

ls睁眼说瞎话破坏队形,假的+10086

80(楼主)

……这点我还是信的,他送的东西不会是假的。

81#

……

82#

……

83#

……

84#

散了散了,楼主中毒太深,没救了

85#

渣男套路深,这种人设我也能信手拈来:父母双亡,家里有矿。童年受虐待,长大没人爱。你是他唯一,圆谎靠失忆……我赌五毛他这样说傻白甜楼主都信

86#

一个愿骗一个愿被骗,大家撤吧,我怀疑lz有m倾向。

87#

套路+1,除非男票把家里矿交给楼主,否则打死我也不信这是爱情。


88#

嗯。

————

89#

这楼沉了吗?


90#

楼主呢?


91#

别找了,估计是分手了


92#

翻完楼了,看得惊心动魄,lz男票该不会真的是那什么pua组织的吧?


——



93(海客谈瀛洲)

求求各位键盘侠了,手下留情吧,我的上司为了证明他不是骗子,已经下令整个家族倾家荡产去送矿了!!!

评论 ( 361 )
热度 ( 11024 )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