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这才叫书信啊!
看到这份惭愧到不知如何是好……
_(:з」∠)_姑娘要是早几天告诉我要抄,我肯定不自己上了orz

这字实在太有感觉了,确实是很有风骨的艺术品。写文的时候有想过尽力接近旧时文人那种书卷气,非常感谢太太通过文字符合帮我演绎得这样完美,是我的荣幸。

>>>原文见这里<<<

降蓝:

张先生以后明信片记得多写两个字

文来自这个太太 @孤舟闲行
(〃ω〃)

抄错了几处 也不是瘦金体
很厚的一封信了

可能是张先生拆信
吴邪寄信视角
太甜了喂


评论 ( 10 )
热度 ( 382 )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