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锤基】当Loki复活(短甜,段子,接3)

*有剧透剧透剧透!接三剧情

>>>

“那么哥哥,这个惊喜让你喜欢吗?”

Loki抱着手臂倚在墙边,在五米开外微微地笑着,是那种Thor最熟悉不过的,每次恶作剧得逞以后嘲讽的笑,等他看到Thor脸上精彩的表情变化以后,明显更开心了些。

“‘这一次恐怕是真的’?‘我的太阳再一次落下了……’”Loki用他极其夸张的表情和语气模仿Thor几天以前痛不欲生的话语,边假惺惺地揩着不存在的眼泪,边偷偷用余光撇一眼他哥哥的反应,不得不绷紧嘴角才勉强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Thor朝他大步走过去。

Loki歪了歪脑袋,露出一个极其乖巧的表情,并朝哥哥张开了双臂:“虽然你现在满身血污,但我想我还是愿意赠予你一个久别重逢的拥……”

他没能说完这句话,就被Thor的拳头掀翻在地。

“……”Loki躺在地上,捂住鼻子,声音含糊地说,“我还以为你更该高兴些才是?哥哥,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就不能别每次见到我都以打架斗殴开始吗……唔!”话音未落,Thor的拳头再一次朝他砸下来。

Loki痛呼一声,整个人捂着肚子蜷缩起来,脸上赫然是痛苦万分的表情。

Thor捏了捏拳头,看着弟弟在地上痉挛的样子哭笑不得:“行了别演了,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力气。”

Loki躺在地上不再出声,渐渐地不动了。

“……Loki?”Thor皱了皱眉,就算是假装,装的时间也太长了点吧?他拿脚尖踢了踢自家弟弟的腿,这家伙卸去了所有力气,就好像……死了一样。

Thor一阵心悸,失去Loki的痛楚印象太深了,哪怕是现在,后怕显然已经超过了欣喜和愤怒,Thor迟疑着蹲下身去,把人翻过来,看到Loki嘴角刚刚被自己打出的血迹。

“Lo……唔!”下一秒,Loki猛地起身,狠狠和他撞到一起,现在,Thor嘴角也光荣地挂上一道伤了。

他当然又被这个小混蛋骗了,无数次地。于是Thor泄愤一样与他扭打在一起,这纯粹是毫无章法的拳脚相向,两兄弟像小时候抢一块蛋糕那样在地上翻滚,四肢打成死结,实在动不了了就用头去撞,用牙撕咬,将对方缠地不能更紧。

“我‘临死前’都向你保证过了!我们会安全的!”

“谁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这是你不信任我!不仅不信任我还不信任我的能力!哥哥,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你给我闭嘴!”

“我以为1500年的相处能让你和我有点默契,我这次都提醒地这样明显了,我甚至死前都没变蓝!”

“我说了让你闭嘴!”

……

他们最终精疲力竭地松开彼此,弄得灰头土脸,歪歪扭扭地躺在地上大口喘息。

“Loki,永远,永远……”Thor缓缓开口,“别再以为,你的小刀能像扎中我一样轻轻松松扎中敌人。”

Loki用一声不屑的嗤笑回应他:“我当然知道这一点,我亲爱的哥哥,”他转头看向Thor的眼睛,“可是,若不是失去我,你怎么可能有义无反顾的决心去对抗灭霸?承认吧哥哥,没有我的贡献你根本就不可能胜利。”

Thor生无可恋地阖了阖眼睛:“……你是故意的……你早就知道。”

“当然,我早就知道。不仅仅知道我的小刀不可能捅到其他人,还知道为什么我的小刀总是能捅到你,我的哥哥。”

他这样说着,向他哥哥带伤的唇吻了下去。

——

评论 ( 25 )
热度 ( 2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