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瓶邪】反正我上了老张第一次(无逆,沙雕甜饼)

*没有逆,这是一个吴邪误以为自己上了老张的沙雕梗23333

*例行 @卿卿316 一起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

吴邪醉得一塌糊涂,黏黏糊糊粘在张起灵身上,看着他傻笑。

“我要把你藏起来。”他眯着眼睛,搂着张起灵脖子,这样说。

胖子在旁边用力咳了两声,但两人置若罔闻。

“这是我的……”吴邪在他脖子里蹭了蹭,轻声嘟囔,“我的小哥……不给别人。”

胖子憋笑憋得全身都在发抖,强忍着闪瞎眼的不适,打开了手机的录像功能。

吴邪仿佛自带小花花和小心心的粉红色滤镜,他抱了抱张起灵,碰碰他头发,捏捏他手臂,露出很傻很天真的笑意来。

张起灵无奈地将他往膝盖上抱,听到他断断续续说了一些零星的字眼。

“xi……喜欢……”

“什么?”张起灵低头问。

“喜欢,”吴邪趴在他肩上,几乎快睡着了,“喜欢小哥,喜欢……喜欢你,好喜欢

(❁´◡`❁)*✲゚* ”

“要亲亲。”吴邪说。

胖子手抖到拍视频看不见人脸,所以也不知道那俩亲上没有。

这是自回来以后,张起灵第一次听吴邪这样明确地表达情感。

“抱抱。”吴邪又说。

张起灵依言将他整个抱起来,吴邪这两年身上好不容易长了点肉,喝断片了,全身都是软绵绵的。

抱起来以后,吴邪并不满意,他在张起灵怀里扭动着,抗议:“我要闷油瓶!”

嚷了两声,又自顾自地摇头,“闷油瓶个挨千刀的,无组织无纪律的……混蛋……”他吸了吸鼻子,带上了点委屈,“算了,不要闷油瓶。”

胖子狂笑不止,手机摔到桌子底下去,人也差不多跟着下去了。

张起灵扫了他一眼,把吴邪抱进房间里去。

“……可是我好想他。”吴邪叹着气,对他说。

张起灵目光柔和下来,他伸手揉了揉吴邪蹭地乱糟糟的头发。

吴邪还一本正经叮嘱:“嘘!你别告诉他。”

“嗯。”张起灵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你自己告诉他。”

“我才不说呢!”他对着张起灵狡黠一笑,“我都等了那么多年了,这次他先说。”

张起灵看着他的眼睛,良久,他吻住了他。

肖想了多年的爱人,甫一表明心际,又是这一副任人欺负的样子。饶是张起灵也难以自制。

“小哥,”一吻结束,吴邪趴在他身上大口大口喘气,他说,“你的黑金古刀顶到我了。”

张起灵眼神暗了暗,将人抱到浴室里去,他没有挑明,吴邪身下的情况并没有比他好到哪里去。

趁人之危是张起灵不愿意做的事,何况吴邪现在意识恍惚,他拥着吴邪,两人浸在一浴缸温热的水里互相解决了一次,洗干净就把人抱进被子里,吴邪沉溺于亲吻他,张起灵也就放任他盖戳一样在他身上吮咬出一个又一个牙印。

——

吴邪醒来的时候,费了足足一分钟才让自己相信这不是梦,尽管他无比渴望这只是梦境。他缓缓地,缓缓地把勾在张起灵身上那条腿挪下来,然后发现他们确实不着寸缕。

吴邪觉得脑袋有点发痛,最可怕的是,他揉着太阳穴,盯着张起灵的睡颜想了很久,发现记忆里一片空白,所以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吴邪只觉得冷汗一阵阵往背上冒。

就这样僵直了数分钟,张起灵半闭着眼睛,将搂在他腰间的手收得更紧了一些,随着他的动作,吴邪看见张起灵颈肩,胸膛上大片大片的吻痕,于是,那根紧绷的弦终于彻底崩断了。

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一些糟糕的画面,昨天他似乎紧抱着张起灵,那种如入云端的快感和温热从记忆中浮现出来。

怎么办,吴邪欲哭无泪,心说完蛋了,这可是哑巴张,而我真的搞了他。

张起灵醒过来了,那双眸子淡淡地看了他一会,将人往自己怀里搂了搂,温热的亲吻陆陆续续落在吴邪额头上。吴邪心头一热,又想到两人身上并没有什么粘腻的感觉,看来澡也是张起灵帮他洗的,吴邪心里满是愧疚,忍不住拉着人回吻过去。

“我昨天,”他们结束了这个粘腻的早安吻,而吴邪几乎不敢看他,“……喝多了,我酒后失态……”他很局促地说,“对不起。”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他眉间难得地微微皱了起来,将吴邪的话喃喃重复一遍:“只是酒后失态。”

吴邪赶紧澄清:“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不是赖账!我是真的……”他看了看张起灵,小心翼翼地说,“你别生气。”

张起灵眼里似乎多了些笑意,他“嗯”了一声,重新吻住他。

要起床的时候,张起灵开始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小哥,你再睡会吧。”吴邪的眼神躲躲闪闪在他身上转了一圈,然后果断翻身起床,“我待会喊你吃早饭,红豆粥可以吗?”

张起灵对吃什么没有什么要求,只是吴邪那粥熬到一半,张起灵已经穿上了球鞋,正要出门晨练。

吴邪围着围裙追出来,几乎要讶异地叫起来:“你今天还去跑步???”

今天为什么不能去跑步?

张起灵眼睛里明明白白这样问。

“那,那你去吧……小心点。”吴邪神色复杂地看了看他,又叮嘱道:“你别逞强。”

张起灵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出门了。

吴邪秉持着他强任他强,我宠归我宠的好男人准则,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上完就睡不负责的渣男形象。

胖子打着哈欠出来的时候,完全是懵逼的,他甚至都来不及嘲笑吴邪昨天的表现,指着家里各种椅子上的垫子问:“现在就冷成这样啦?”他又一眼看见吴邪在盛的红豆粥,一拍脑袋恍然大悟,眼神暧昧地往吴邪腰部以下转了一圈,“天真,你……你是不是?”

“不是!”吴邪一秒否认,又突然泄气一样,幽幽地说,“我对不起小哥。”

胖子沉默了几秒钟,把他的胖手掌贴到吴邪脑门上:“……没发烧吧你?”他狐疑道,“编故事也要有点铺垫,就你这小样,能压了小哥?”

他说着把昨天拍的视频调出来怼到吴邪脸上:“你知道你昨天干了啥吗?”

吴邪面红耳赤地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卧槽……”他仰天长叹,“我死了……”

又连忙去抢胖子手机:“你给我删了!”

“不好意思,”胖子笑得不怀好意,“我发群里了。”

吴邪看着“99+”的群消息很是无语,粗略看了看众人的消息,哒哒哒开始打字:

——别闹了。

——我要死了。

——我昨天没控制住……

——我那什么

吴邪看着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不就是告白嘛吴邪哥哥/徒弟/小天真/小三爷你别害羞啊!”不知该如何回复。说出来吓死你们,他心想。

——……

——算了,我说了你们也不会信,你们聊,我打个电话给家里报备一下先。

张起灵回来的时候,吴邪正在后门口打电话。

“……嗯,我认真的。”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踢着脚下的石子。

“现在说这些也晚了……”吴邪捏紧手机道,“我昨天喝上头了,我们已经……”

“也不全是因为这个……”他停顿一会,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又说,“不可能的,二叔,他只有我了。”

张起灵脚下一顿,忽觉有暖意齐涌上心头。

吴邪又说了几句什么,挂了电话,抬头见到张起灵站在院门口,视线对上时,吴邪眼里似乎闪起零星的光。

“小哥。”吴邪向他笑了笑,走到跟前看见他脖子挂下来的汗,急忙问,“你今天不是又跑了两座山吧?累不累?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吴邪,”张起灵斟酌着语言,企图把吴邪的认知错误掰回来,“昨天我们……”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吴邪挥着手打断他,“我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才对你好,我是一直都……只是没挑明而已,我也不只是想将就将就,我想和你好好过,你看行吗小哥?”

张起灵接过吴邪递过来的那碗红豆粥,把本来想要说的话咽了下去。

……

接下来的一个月,吴邪跟换了个人似的,他每天早上和张起灵一起起床,毫无怨言地包揽了做早饭这项艰巨任务,出门给张起灵加外套,天凉给张起灵暖手,晚上给张起灵暖床,连洗澡水都给张起灵倒好,浴室用热了才让他进去,衣服抢着洗,鸡抢着喂,吴邪几乎抢了张起灵要做的所有事,偶尔张起灵出门,回到家不管多晚,灯都是开的,床头那杯水都是暖的。

胖子啧啧称奇:“你小子最近打鸡血了?谈个恋爱至于吗?”

吴邪满脸骄傲,一副你是单身狗你不懂的小表情:“我还就乐意宠。”

吴邪深陷入自我泥塑的忠犬攻人设之中,殊不知在旁人眼里表现的有多人妻。

当然,随着感情的升温,该来的终究是逃不过去。

吴邪终于被张起灵压在床上各种折腾的时候,还在替自己开脱,他心说,毕竟我上了老张第一次,这事也得两个人换着来来嘛。

于是第二天吴邪没能起床。

他几乎是半身不遂地在床上躺了一天,突然收到刘丧的一条消息明显滞后的短信:“吴邪!你对我男神做了什么!”

吴邪揉着腰翻白眼,心说你该问问你男神对我做了什么,劳资把他当媳妇宠了一个月,他娘的这混蛋居然把我艹到起不来床。

又想,妈的张家人真不是人,想想张起灵上次第二天居然还能去跑步,又觉得追悔莫及,心说我当时怎么还真答应了让他去?不得疼死了?!

有了第一次自然也有第二次第三次和无数次,可悲的是吴邪再也没轮回来过。

在他腰酸背痛的日子里,吴邪时常想到自己曾经醉酒后的那次并不存在的光辉历史。

算了算了,舍不得他疼,就让让他吧。吴邪心说,反正我上了老张第一次。

END、

评论 ( 161 )
热度 ( 4880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