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瓶邪】出轨(短完,甜)

*不要问我时间点,南京篇这四个人应该没凑一起过。

>>>

刘丧房间在隔壁,吴邪路过时,见房间门大开着,隐隐约约传出白昊天的声音:“凭什么?难道他就可以干这种事?明明小三爷这么在意他,那回喝醉了都在叫他名字……”

什么玩意儿?吴邪脚步一顿,转了个弯拐进去:“吵什么呢?”

白昊天手里拿着刘丧的相机,转头一看见吴邪,神色立刻就不对了,下意识就把东西往身后藏。

吴邪看了看她,走近一步,把手伸过去。

白昊天声音里都快带上哭腔了,攥着那相机哀求道:“小三爷,还是算了吧……”

吴邪失笑:“你既然都说了我很在意,那我不得好好看看?”

吴邪仍然伸着手,刘丧站在旁边似乎很想夺回相机,僵持了一会儿,白昊天终于犹犹豫豫地把相机给吴邪递过去。

吴邪调出相册,从最后一张往前翻,一看乐了,这一连串拍的全是张起灵。

有侧影也有背影,但大多离得很远,张起灵在照片里占的画面不超过五分之一,明显都是偷拍,还有不少重复和拍糊的。

吴邪挑挑眉,白昊天解释道:“刘丧拍的,昨天您不是不在嘛,他拍了一下午……”

拍照技术是欠佳,奈何主角帅啊,这里面还是有几张侧影非常惹眼。张起灵一米八的身材往那一站,随便拍拍都跟明星似的,鼻梁又挺,面部线条硬朗冷俊。

吴邪动了些小心思,想着要不要威逼利诱刘丧拷一份回去。但这看来看去也没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嘛。

“就这?”

话刚问出口,吴邪手上动作突然停下来,只见这张照片拍得比前面几张都清楚很多,闷油瓶坐在那儿,手肘撑在膝盖上拿着手机,虽是侧脸,但明显能看见他嘴角居然勾着笑。

闷油瓶这样的表情实在少见,乍一看到这照片就跟玩青蛙旅行收集到珍稀版明信片似的,吴邪愣愣地盯了有一分钟,才跳过了这张,继续往后翻。
约摸翻了三四十张,居然都是闷油瓶保持捧着手机坐着的姿势,侧面正面不同角度拍过去,愈加肯定他嘴角确实是带着笑的。

白昊天知道吴邪看到了这组照片,她小心翼翼地开口劝道:“小三爷……您还是别往下看了……”

吴邪哪停地下来?他见后面全是张起灵这个姿势,各种角度都有,还有从背后凑过去偷拍的一连串,距离已经离得非常近,甚至都能看见他亮着的手机屏幕,上面绿白相间你来我往的对话框分明就是微信的聊天界面。

聊天内容是看不清楚,但一连串的头像还是能看出大概的,吴邪自己的微信头像非常简约,就瘦金体写的一个“吴”字。
而现在和闷油瓶聊high的这个人头像却是某个人体部位的影子,阴暗与阳光的分界形成一道柔美的弧线,非常引人遐想,一看就像那种不正经的妖艳贱货。

吴邪脸上表情顿时五颜六色的精彩。

白昊天弱弱道:“小三爷,张爷也可能是在谈正事……”
她自己说着都渐渐没了声儿,谈什么正事能露出这样的表情,甚至连刘丧如此过分的偷拍都没有察觉?这可是张起灵啊!

吴邪明显不想再往下翻了,他放下相机,捏了捏太阳穴,故作淡定:“我知道了。”

白昊天见他这个样子,顿时急了:“小三爷!您必须跟他谈谈啊!有什么误会大家摊开说清楚,这种情况既然知道了怎么能再容忍!”

吴邪朝她挥一挥手,有些烦躁起来:“这是我跟他的事,我自会处理。”

他说着就要往门外走,好巧不巧张起灵正好往这边走过来,手里还他娘的就捏着手机。

吴邪颇有些焦头烂额地转身,见刘丧和白昊天都站在门口定定看着他,他犹豫了一下,冷着脸道:“张起灵,我要找你谈谈。”

他说着走上前去,一把夺过张起灵手机,气势汹汹地把人往隔壁房间里拽。

张起灵猝不及防被他推搡,虽然有些疑惑倒也随他摆布,直接就被吴邪推进了房间,顺着他的力道往后退了几步,坐倒在床上,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迷茫。

吴邪一脚踹死房门,高举起张起灵手机,想了想没往地上摔,扔床上了,扔完又觉得自己特别没气势,举起来重新往床上砸了一次。

“张起灵你胆子肥了啊?还敢偷吃聊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

吴邪欺身压上去,跨坐到张起灵腰上,想用自身的体重对他形成一定的控制。

张起灵一时间不知道吴邪又在搞什么幺蛾子,不过也习惯了他三天两头来上这么一出,不管怎么样态度端正些总是没错的,他便搬出那句金句,认认真真道:“吴邪你听我解释。”

吴邪一听到这句立马来劲了,简直是打蛇随棍上,想都不想话已经脱口而出:“解释什么解释,人把照片证据都拿给我看了!你牛逼了啊,我就不在半天能隔屏幕笑成那样,啊?可真有能耐,在我面前就成天冷着张脸,怎么着?我让你没劲透了是吧?”

他骂着骂着语气里还真透出了些委屈,一下下去推张起灵肩膀和胸口。

张起灵被按在床上,限制行动是不可能的,他抬手就锁死了吴邪手腕,另一手绕到后背把人往自己身前揽,只用出两三分力气,吴邪就被他控制到完全动弹不得,他挣扎无果,嘴上仍然不依不饶:
“不得了不得了,你现在还敢还手了啊?下一步是不是还要家暴我啊!”

既然吴邪开启了这个模式,张起灵自然是没道理可讲的,他只得无奈地松开手。

吴邪获得了自由,又往张起灵身上象征性地拍了两下,摸到他肌理分明的小腹,到底忍不住颇为留恋地蹭了蹭。低头一看张起灵非常玩味地任他动作,这才突然回神,心说稳住!现在是修罗场剧情,吴邪你不能被他诱惑!

“咳咳……”
吴邪给自己鼓了鼓劲,虚张声势喝道:“手机交出来!”

张起灵好整以暇:“刚被你扔了。”

“……”

理没占着但气势也不能弱下去!吴邪非常轻佻地去捏张起灵下巴:“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知道!说,人是哪条道上的?有没有点眼力见?张起灵是谁的人不知道我亲自去教教他。”

张起灵似乎很受用,挑眉看他。

吴邪更来劲了:“你还想护着他是吧?张起灵你自己选吧,选他选我?!”

闷油瓶也不知从哪摸到了手机,把微信调出来递给吴邪。

“删吧。”

吴邪望着那个微信号,现在,这个头像更清晰了,图片是某人仰头时印在地上的影子,备注是“老闷的小可爱”

吴邪老脸一红正要点删除,就听张起灵道:
“删了我不会再加回来。”

吴邪手下停了停,想了三秒钟,终于把手机一扔,凑上去讨好地亲张起灵。

张起灵不吃他这套,手往下摸到他裤子就解他皮带,还明知故问:“怎么又不删了?”

吴邪赶紧护着自己裤子求饶:“小哥,哥!爸爸!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演了真的不演了!!!”他边说边笑,整个人都趴到张起灵身上,“我这不是被白昊天刘丧两个逼迫的嘛,刚刚他们都在看我总不能直说吧……而且,看你还很配合我的样子才……”

再说了,他确实有那么一点点不满:“你他娘的,那种表情,这么久我都从来没见过……你是在我面前有偶像包袱还是怎么的?干嘛总冷着脸这么严肃……”

张起灵把他往自己怀里拉扯,凑过去亲昵地吻了吻,忽然就换上了委委屈屈的表情:“你打我。”

“……”

那能叫打吗?那分明叫调!情!懂不懂情趣啊?

吴邪没来得及抗议,被张起灵拉住手放到腹部,一脸正直道:“揉揉。”

吴邪口嫌体直地把手放上去,这回总算是摸了个够,正羡慕嫉妒这身漂亮的肌肉,就听张起灵道:“往下点。”

……

张起灵很早就注意到,吴邪下巴到脖颈的这部分线条流畅柔和,像这样仰起头的样子会让他难以把持。

但这次,张起灵侧头去看,地板上,阳光斜照过来的影子路过吴邪侧脸,投射出脖颈处清晰美好的弧度曲线——

和他手机上那个微信号的头像一模一样。

评论 ( 89 )
热度 ( 5967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