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瓶邪】接重启两百一十一章

*段子,实在等不及三叔更新了
*我只想让焦老板死

一块黑色的阴影猛地罩在焦老板身上,这一下显然有千钧之力,压地他朝我这边猛然跪了下来,接着,焦老板非常尖利的惨叫声回荡在这个空谷中,我想他膝盖骨应该已经砸地粉碎了。

压在他肩膀上的当然是闷油瓶。而且,他用出了绝杀技。

闷油瓶腰部近乎极限地扭转了超过一百八十度,那几乎是一个瞬间完成的,焦老板那声尖叫还没落下去,头已经折成诡异的角度了。我从未见过闷油瓶把这招用在活人身上,焦老板应该是第一个。
这一套动作完全没有半点多余的成分,干净利落,一击致命,完完全全是以取人性命为目的最直接最暴力的行为。

我觉得他好像失控了。
闷油瓶拧了他脖子,完全没有停顿就借此发力,朝我这边跃过来,把我整个人都吓懵了,我刚是掉了一半被小花拉住甩过来的,他直接跳下来远不止十来米,这距离目测得有四层楼那么高,这是要跟我殉情?

我还没脑补完,就见他一把扯住了绑着小花的那根绳索,借力很轻,轻盈地就像线上落了一只鸟,那绳索受了这力,只轻轻晃动了一下。紧接着,他往边上岩石上狠蹬了一脚,小花就被他借力往上高高抛起,黑瞎子早就站在上面,一把把小花稳稳接住,于此同时,闷油瓶像天神一样落在我面前。

他落下后也没有停,我清楚地看见他晃了晃身子,就像瞬移一般,人已经在我面前了。
我特别担心他的脚,他刚刚落地时并不稳,也不知道有没有扭伤,但他完全不给我开口的时间,上来不由分说地按住了我的胸膛。

那双手稳而有力,我肋骨已经骨裂了,这一下疼地我喊都喊不出声。

紧接着,他整个人都顿住,我感到他完全收回了按在我胸口的力,他的手还覆在我伤口上,却开始微微颤抖起来。

不可思议,他的手居然在发抖。

我突然意识到他这一系列行为的意义,他一直在上面,看到的只是我胸口中弹跌下去被小花甩到这里的过程,他还不知道这颗子弹没有打入我的心脏,所以,他冲过来第一个动作竟是想堵我飙血的心口。当然,他碰到我伤口就应该反应过来,以我现在的出血量,那一枪绝不是致命伤。

“我没事,命大,还活着呢。”我朝他笑了笑,这才发现他脸色白地可怕,而且非常严肃。

终于确定了我真的没事,他有些困惑似的,盯住自己的双手,他握了握拳,再松开,手却还在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当我明白过来的时候,心脏却感受到真的被子弹穿过一样的疼痛。

我一把握住他的手,声音发颤:“小哥……”

他定定看了我许久,猛地把我从地上捞起来,他的呼吸灼灼地喷在我脖颈处,一次又一次亲吻我的颈动脉,我迎上去,完全贴紧他,这样,他应该能更清楚地感受到我的心跳。

我紧贴在他胸口的,跳动着,并因为他,跳动地更剧烈,更疼痛的心脏。

评论 ( 32 )
热度 ( 2090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