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闲行

我要山峦崩坼,沙海落雪,亡魂白骨尽看遍
我要史册杜撰,计出万全,死生宿命一笔写
我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至千年
南疆雨落濯你身上尘烟,无人再敢言长别

【喻黄】电竞圈有名的那对gay闹翻啦(上)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荣耀论坛链接【电竞圈有名的那对gay闹翻啦

君莫笑:呦,活久见
独活:这种重要敌情总觉得应该禀报队长

飞刀剑:趁敌内讧一举拿下?

石不转:前辈训练时间刷论坛,加训三十分钟。@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我们电竞圈有gay?谁啊?

生灵灭:这标题党吧?喻黄能闹翻?

沐雨澄风:楼上耳濡目染懂很多哦,艾特云秀

风城烟雨:标题党+1,喻黄不拆!

一枪穿云:喻黄,+3

无浪:小周和我都站喻黄,以及艾特孙翔,六个核桃快递到楼下了,记得去拿

百花缭乱:你们倒是有谁点开看看啊,绝对劲爆,副队我这就去训练!

海无量:啧啧啧这帖子写得跟真的似的,“蓝雨双核矛盾重重;索夜权利之争多年不断……迫于战队压力卖腐宣传双方隐忍多年终于闹翻”哈哈哈老魏,喻黄打见面就互相看不顺眼这事儿不会是真的吧?@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咳咳……什么陈皮烂谷子的事还被翻出来,年轻人指不定玩儿的就是情趣!

石不转:没有人发现吗,今天蓝雨没人出现过。

君莫笑:还真是,这是在处理“内部矛盾”呢?@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黄少天点开职业群,大爆手速噼里啪啦就是好几百字——

我靠我和队长朝夕相处情深似海心心相印,蓝雨内部环境宇宙第一美好,居然诽谤我谋权篡位还拿年轻犯二的黑历史说事是有多不要脸!而且这个帖名是怎么回事电竞圈有名的gay是闹哪样?我怎么不知道队长已经和我……

索克萨尔:这样的谣言在这个群不会有人信吧?【微笑】

黄少天抬头看到了喻文州这条辟谣的消息,手下一顿,按住删除键把输入栏删了个光。

喻文州的位置在他斜对面,黄少天飞快地抬头瞄了一眼,手上已经屏蔽了群消息,继续完成日常训练。

这天,以及往后好多天,不管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说什么,黄少天都没有在职业群里说过一句话。
随后,一个名为《震惊!某知名战队正副队长公共场合大打出手》的两分钟视频腾空出世,点击率超过十万,荣耀论坛一时哗然。

这事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

那天午休时间刚过,训练室人到的差不多,黄少天鬼鬼祟祟溜进来,四处张望确定了喻文州还没来,立刻锁上训练室的大门,清了清嗓子说:“现在我要宣布一件将记录进蓝雨史册的大事。”

卢瀚文第一个跳起来:“黄少你终于要和队长结婚啦!什么时候发喜糖?”

“去去去!你个小兔崽子,大人说话小孩插什么嘴!”黄少天揪了一把卢瀚文领子没揪住,只得再清清嗓子往下说,“我决定了,我要追喻文州。”

黄少天自己觉着这话说得斩钉截铁颇有狼牙山五壮士英勇就义的豪气,见大伙都没声音还觉得应该给点时间缓缓,没想到一低头见该开机的开机该插卡的插卡,居然没有人理他。

这就很郁闷了,粉丝八卦也就算了,全联盟连同蓝雨内部都觉得他和喻文州已经上了全垒达到生命大和谐了吗?他还想找人指导一下怎样写情书呢。

于是,黄少天单方面的宣布就像水滴到水里,一点波纹都没打起来。

但很快,蓝雨上下包括食堂大叔都发觉事情开始不对了。

这是黄少天第三天按时到食堂吃早餐,并拒绝了大叔习以为常要给他油炸食品,最可怕的是,他主动接受了深恶痛绝的秋葵。
食堂大叔一脸担忧看着他背影念叨:“靓仔冇事吖嘛?病咗咩?”

黄少天端个盘子往喻文州面前坐下,二话不说大嚼特嚼那盘秋葵。

喻文州疑惑地看着黄少天皱成苦瓜脸,喝了口汤才跟他解释:“你说的有营养。”
扒拉几口饭又说,“队长我戒夜宵了!零食也戒了!”

喻文州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简单嗯了声,朝他一笑。

黄少天突然就觉得那盘秋葵都在闪闪发光,虽然喻文州没表扬一下有点可惜,但是……队长什么时候笑起来那么撩的!

果然队长的话是要好好听的。
黄少天行动力极强,当天就把“喻文州语录”复印了十七八份发到每个人手里。
不出两天,蓝雨上至经理也被惊动了。

黄少天被叫到办公室。
经理从门上撕下一张纸来,循循善诱:“我们蓝雨内部一向气氛都不错,你们双核也表现出色,就是这……咳咳,最近个人崇拜现象有点严重啊?虽然说要相信队友,但黄少你看看,这写的‘喻队说的话都是对的,喻队的战术坚不可摧。’这种崇拜风气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黄少天坚决不从,直到郑轩拿着那语录过来找他:“黄少,念个喻队语录就算了,但每次念到这句‘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压力山大啊,真的不能去掉这个?”

黄少天眼里散发着诡异的光:“你懂什么!这是我们队长知己知彼才百战百胜,敢于承认自己的弱点,你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有多伟大吗!我们只有正确认识自己的短板才能取得胜利!这句看似平凡的话体现的是我们喻队崇高伟大的人格!绝对不能删!”

黄少天愈演愈烈的痴迷状态自然引起了战队成员的讨论,郑轩转述了黄少天对喻队人格的赞美并表示深深的担忧:“喻队如和黄少有什么矛盾没有解决还是说开了比较好吧?每天处在黄少针对你奇怪的气压底下,压力山大啊。”

然而宋晓已经看透了一切:“我怎么觉得黄少不是挑衅,而是示好呢?”

“但是,”蓝雨的未来一语中的,“我都十五岁了诶!喻黄暧昧期应该往前提十五年才对吧!”

喻文州被围在中间听完队员的诉苦和猜测,仍然一脸平静,似乎这些置身事外与他无关:“少天小孩子脾气,想到一出是一出,大家别当真就好。何况,少天也没有因为这些事影响训练。”

喻文州拿出黄少天近一个星期的训练结果记录,出错率比以往更低,各项目完成情况都堪称完美。

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黄少天仍然坚持着早上不赖床,每天第一个到训练室报道,甚至摒弃以往喋喋不休的吐槽,用十二分精神打竞技场,开外挂似的把所有人虐地够呛。

大家似乎接受了这样一种新形式的秀恩爱狗粮,好像黄少天饭前睡前喊一遍“伟大领袖喻文州带领蓝雨向前进!”也不是不能接受。

黄少天光明正大地增加和喻文州“偶遇”次数——虽然多数在厕所;黄少天像月亮绕着地球转,向日葵绕着太阳转一样黏在喻文州身后;黄少天很卖力地,让喻文州看到一个更有朝气活力的自己。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抽屉里那封情书他写了二十遍有余;他瞄喻文州的次数和他每天说话的次数持平;他像恶龙守着宝藏一样细数喻文州微笑和肯定。但喻文州看起来丝毫不为所动,只温和笑着就能拒他千里之外。

怎么就没有人信呢?
他们都不信,最惨的是喻文州偏偏是带头最不信的那个。

看他官方辟谣做得多认真,微博,职业群哪怕大家开开玩笑他也要一本正经解释我和少天没有关系。
他真该把“我不是gay”几个大字印在队服上!
黄少天忿忿不平地吃掉了要给喻文州的巧克力,甜得满嘴苦涩。

他本来想着喜欢又没什么错,头脑发热就闹得人尽皆知,但旁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喻黄”不过茶余饭后的笑资,他甚至觉得这些于喻文州都毫无关系,只有自己孤孤单单站在漩涡的正中心。

黄少天越来越觉得,他的队长很厉害,是超乎他所知道的厉害,他似乎独自一人就能解决一切,走下赛场,喻文州根本不需要像夜雨声烦护索克萨尔那样护着,并肩而行都会被微笑着拒绝。

他知道一开始黄少天跟着别人喊他吊车尾,但他不知道后来黄少天一路都在他身后仰望他。

他根本就不知道黄少天有多崇拜他。
他以他为荣。

黄少天决定给喻文州来一场盛大的告白。

TBC.

(下)走这

评论 ( 2 )
热度 ( 4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闲行 | Powered by LOFTER